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部署2018年工作

2018年01月25日 10:01 | 作者:黄 列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南京讯 (特约通讯员 黄 列) 九三学社江苏省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近日在南京开幕。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岚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周岚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圆满完成社省委会换届工作;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切实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持续增强载体建设,坚持“人才强社”战略,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进展。2018年,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建设思想更加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继续实施人才强社战略,注重质量提升,建设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积极投身“两聚一高”新实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江苏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