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菊石之谊———宋庆龄与何香凝”文物图片展在宋庆龄故居开幕 王家瑞出席

2018年01月26日 09:41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菊石之谊———宋庆龄与何香凝”文物图片展在宋庆龄故居开幕
王家瑞出席

人民政协报记者 廉维亮

为纪念宋庆龄诞辰125周年、何香凝诞辰140周年,“菊石之谊———宋庆龄与何香凝”文物图片展25日在北京宋庆龄故居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回顾了宋庆龄、何香凝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号召继承和发扬两位伟大女性为振兴中华而不懈奋斗的爱国主义精神、始终与党在一起的革命精神和永远把人民放在心上的家国情怀,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展览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研究中心、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和上海孙中山宋庆龄文物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集中呈现了宋庆龄、何香凝从革命同志、亲密战友直到情谊胜似亲人的风雨岁月,由120余张图片和近20件文献资料及文物组成。其中宋庆龄与何香凝及家人的往来信函、宋庆龄赠李湄的结婚礼物等都是首次亮相。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今年6月。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宋庆龄 何香凝 文物 图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