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爱中华·四川省公益慈善年会”举行

2018年01月29日 09:48 | 作者:敬筠 王婕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以“致爱彝童”为主题 

“致爱中华·四川省公益慈善年会”举行


本报成都讯 1月23日,由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共同主办的“致爱中华·四川省公益慈善年会”在成都举行。此次慈善年会活动以“致爱彝童”为主题,吸引了包括爱心企业家、公益机构代表、社会爱心人士等400余人参加,现场募集慈善赠品和慈善资金价值380余万元。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钟家霖,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四川省文化厅厅长、四川省文物局局长周思源等出席公益慈善年会。

吕彩霞指出,致公党中央高度关注四川贫困地区教育扶贫,积极调动本党资源力量,与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等单位先后实施了“致公爱心妈妈”“致公科普中心”等一系列公益项目,取得了良好的帮扶效果和社会影响。希望广大致公党员和爱心企业积极投身慈善事业,让宝贵的慈善资源在扶贫济困中得到充分利用。 (敬 筠 王 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四川省 慈善 公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