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余姚市举行“同心•知联服务基地”启动仪式

2018年01月29日 14:5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25日下午,余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宁波大红鹰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同心·知联服务基地”启动仪式在余姚举行。宁波大红鹰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何秋叶,宁波大红鹰学院知联会会长周光宇,余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建国,余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松庆,余姚市水利局局长、市知联会会长姚俊杰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双方知联会会长共同为“同心·知联服务基地”授牌,并签订了校地共建合作协议,基地设在宁波恒拓物联网有限公司。该基地是继余姚市知联会与浙江省农科院知联会在梁弄百果园的同心?知联服务基地”之后,又一个与高校院所共建的“同心?知联服务基地”。该基地的顺利启动,标志着宁波大红鹰学院知联会与余姚市知联会校地合作将进一步深化。余姚市知联会将充分利用高校与地方人才资源的互补和共振,实施一批同心志愿服务项目,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科研成果转化和教学实践的重要基地、培养锻炼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平台,更好地推动余姚市信息化建设和智能产业发展。(宁波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基地 同心 知联 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