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鉴发布

2018年01月29日 15:21 | 作者:邱海峰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到: 

本报北京1月28日电 近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鉴(2017)》发布会暨2017责任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活动旨在通过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的分享帮助企业进一步强化责任管理,推进责任实践,创新传播方式,以推动经济社会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责任云社会责任机构承办。活动发布的年鉴梳理了2017年度社会责任领域的重大进展和成效突出的履责企业。同时,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组织专家评选出在公益慈善、绿色环保、精准扶贫、海外履责、品牌打造等方面的优秀企业,授予“责任金牛奖”。(记者邱海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责任 企业 中国 年鉴 发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