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江北奏响民族"一家亲"迎新音符

2018年01月30日 17:0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26日,由江北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主办,江北区民族团结促进会承办的2018新年民族音乐会在北岸6C联盟举行。江北区副区长励可达,宁波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副会长张钧鸿等参加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四重奏《花好月圆》的喜庆乐章中拉开帷幕。蒙古族气息的葫芦丝合奏《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富有彝族特色的歌曲《春耕》、多民族融合的小合唱《月亮月光光》、饱含深情寓意的《母亲是中华》……来自区民族团结促进会、民族工作联系点的少数民族同胞,以及灵峰学校“筑梦童声-少数民族童声合唱团”的少数民族孩子们,不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更为大家完美诠释了民族音乐的独特魅力。

据悉,此次新年民族音乐会是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以创新引领民族工作,以特色宣扬统战元素的一次成功实践,突出民族特色与民族团结,融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音乐表达了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架起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桥梁,进一步促进了江北区民族文化发展。(宁波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族 江北 奏响 迎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