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2018年02月01日 10:59 | 作者:王瑞亭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呼和浩特讯 (特约通讯员 王瑞亭) 近日,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白清元出席并作第八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了民革十三大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民革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7年,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牢牢把握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这个根本任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革十三大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圆满完成了新老班子政治交接。

2018年,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继续围绕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牢记职责,苦干实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内蒙古 区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