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辽宁省委会就下一步工作凝聚共识

2018年02月01日 11:00 | 作者:杨志宇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沈阳讯 近日,民革辽宁省委会十三届二次全会在沈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革十三大精神,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审议通过了民革辽宁省委会主委温雪琼代表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省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会议认为,2017年民革辽宁省委会在民革中央和中共辽宁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圆满完成组织换届,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参政履职取得新成绩,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革辽宁省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民革辽宁省十四大制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巩固和深化换届成果,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革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开创辽宁民革工作新局面。(杨志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辽宁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