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丁仲礼走访民盟天津市委机关

2018年02月02日 14:04 | 作者:欧阳康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1月31日,民盟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丁仲礼到民盟天津市委机关走访。

丁仲礼走访了民盟天津市委机关各部室,亲切看望了机关干部职工,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会议室内陈列的天津民盟近年来获得的奖牌以及盟员创作的民盟先贤画像,并与民盟天津市委领导班子和各部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天津市委主委高玉葆向丁主席简要汇报了天津民盟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

丁仲礼主席高度评价了天津民盟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天津民盟开展的各方面工作卓有成效,盟员中担任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人数较往届均有提升。丁仲礼指出,要抓住国家和地方发展中的根本性、前瞻性问题开展调研,如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创新体系建设、文化建设等等,要继续发挥教育、科技界人才荟聚的优势,加强与民盟中央、其他各省级组织的合作,不断增强参政议政工作的实效,民盟中央也将给地方民盟组织积极提供支持。时值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丁仲礼主席还向天津民盟全体盟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座谈会后,丁仲礼与民盟天津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瑞生,民盟天津市委副主委郭景平、郭维丽、袁直、张琪昌、李剑萍,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东蓓秀陪同走访。(文:欧阳康 图:民盟天津市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天津市 市委 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