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地方省级两会接近尾声,多位农工党省级组织主委履新

2018年02月02日 14:15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日,2018年省级地方两会接近尾声,多地人大、政协领导班子近日迎来密集调整。其中,多位农工党省级组织主委在省级人大、政协履新。

陕西

1月30日,在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陕西省委会主委朱静芝当选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上海

1月28日,在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蔡威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海南

1月31日,在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海南省委会主委王路当选为副省长。

北京

1月28日,在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主委于鲁明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

天津

1月27日,在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天津市委会主委沈中阳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

河北

1月28日,在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河北省委会主委王宝山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

山西

1月29日,在政协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主委李思进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

辽宁

1月31日,在辽宁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当选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黑龙江

1月27日,在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主委马立群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

江苏

1月29日,在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

安徽

1月27日,在政协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主委牛立文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

福建

1月29日,在政协福建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主委刘献祥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

河南

1月28日,在政协河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高体健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

湖北

1月27日,在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

湖南

1月27日,在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主委张灼华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

广东

1月27日,在政协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马光瑜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

重庆

1月31日,在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委杜黎明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四川

1月29日,在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主委王正荣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

贵州

1月29日,在政协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张光奇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

甘肃

1月28日,在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政协 农工党 主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