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如何有效祛痘印 这些方法助你肌肤无暇

2018年02月02日 15:50 |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如何有效祛痘印 这些方法助你肌肤无暇

拥有无瑕的美肌是每个姑娘心之所向,奈何星星点点的痘印却让人形象大打折扣,那么去痘印有什么小妙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珍珠粉鸡蛋清去痘印

珍珠粉和鸡蛋清都是美白良品,将两者混合,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而且经济实惠,操作简单。使用方法:取一枚生鸡蛋,将蛋清沥出并和一小勺药用珍珠粉混合,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涂在脸上,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到20分钟后洗掉。

酸奶去痘印

把喝剩的酸奶滴在准备好的少量珍珠粉里,搅匀后涂在有痘印的地方,然后直接睡觉,第二天洗掉就行了。这个方法很简单,适合家常去痘,但见效不是那么快,需要长期坚持。

白芷粉+绿豆粉消痘印

这个是汉方美容配方,是纯中药的配方,因此质地温和、不刺激,而且原料易得且价格便宜。使用方法:将白芷粉和绿豆粉按1:1的比例混合调匀,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用温水调效果最好。

海藻面膜去痘印

用去20克海藻颗粒,和适量的纯净水混合, 做成面膜贴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 然后用清水洗净皮肤,涂上面霜即可。这个方法既好用又实惠,非常方便,只需2天一次就可以了。

土豆片去痘印

这个去痘印方法很常用,也方便快捷,每次做土豆的时候可以趁机去去痘印哦。使用方法:将土豆洗净,切下薄薄的几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难挂在脸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贴大约15分钟即可,取下洗净。

使用美白精华

美白产品能抑制一些因为炎症刺激造成的黑色素过度增生,另一方面则有利于炎症受损后的皮肤“重建”。比如使用含有曲酸、4MSK(4-甲氧基水杨酸钾)、传明酸、VC、果酸、烟酰胺等美白成分的产品能更加快速的消除痘印。

编辑:赵彦

关键词:如何有效祛痘印 珍珠粉 祛痘印妙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