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小伙高速公路放风筝称心情不好

2018年02月02日 16:14 | 作者:汪洋 崔芳芳 | 来源:燕赵晚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汪洋 通讯员 崔芳芳)放风筝有很多场所,公园、海滩、广场、野外,都是不错的去处,然而让人惊讶的是,1月31日,一位保定小伙儿却跑到了高速公路上放风筝,并称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自己心情不好。

点击进入下一页

民警劝阻在高速公路上放风筝的小伙子。

当日下午,高速唐县大队副大队长李佳泽巡逻京昆高速辖区路段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正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放风筝。民警立即上前制止了小伙子的荒唐行为,将其带到安全地带。经询问,小伙子说,自己当天心情不好,认为高速公路很宽敞,于是就想着上来放风筝散散心。民警对其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并将其带离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提示:高速公路周边严禁放风筝,高速行驶的车辆是来不及避让风筝的,万一风筝遮挡了司机的视线,很可能就是车毁人亡的惨剧,一旦风筝断线飘到高速公路上,也会对行车安全带来非常大的危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高速公路 放风筝 心情 小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