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墨色风华”中国女艺术家7人展走进约旦

2018年02月02日 16:3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安曼2月1日电(记者林晓蔚)为推动中国与约旦的艺术交流、展现当代中国女性艺术的传承与创新,“墨色风华”中国女艺术家作品展2月1日晚在位于首都安曼的开罗银行画廊举行。

据介绍,本次展览为期1个月,展出了安佳、安萍萍、谢中霞、韩荷、卢韵至、黄帆、卞雅清7位中国女画家的49幅作品。她们活跃于中国的不同城市,有扎实的艺术专业基础,但所长不同、风格各异。

开罗银行画廊艺术总监、著名画家及策展人穆罕默德·贾卢斯对记者说,希望这次画展向约旦人民打开一扇了解中国当代女性艺术作品的窗口。

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与来自中约两国的艺术家、绘画爱好者等百余人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这次展览由中国文化部和中国驻约旦大使馆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和安曼开罗银行承办。“墨色风华”是展现中国女艺术家风采的国际品牌展览项目,启动于2016年,此前曾在埃及和突尼斯展出。(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中国 艺术家 约旦 墨色风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