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两名初中生因琐事网吧起冲突 在闹市区聚众群殴

2018年02月04日 14:13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近日,安徽太和县发生一起聚众斗殴事件,警方出警后发现,其中组织者和参与者竟然大部分是未成年人!

微信截图_20180204114426.png

当天晚上9点50左右,在太和县复兴路附近发生一起聚众斗殴事件,事发路段为太和县繁华路段,事件影响十分恶劣,太和警方迅速展开调查。

经调查,徐某为三中在校学生,14岁,与魏某,也是三中在校学生,也是14岁,两人因在24日在某网吧发生矛盾冲突,魏某约其他人把徐某殴打一顿。徐某被殴打后,十分不服气,然后找到已经是高三学生的哥哥吴某,纠集人员就想找魏某一方谈判。

微信截图_20180204114342.png

纠集人员大部分为在校学生,高三学生,准备约对方谈判这个事情,就在1月26日晚上,徐某通过qq联系到对方,联系到某影城楼下见面,谈这个事情。魏某一方接到约请过后,也纠集一批未成年人及部分社会青年,1月26日晚上双方在某影城下按时会面。两方人员见面过后,就发生冲突,互相殴打起来。

微信截图_20180204114416.png

经警方调查,本次聚众斗殴事件,共造成3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太和警方依法对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其他在逃涉案人员正在追捕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两名初中生因琐事网吧起冲突 在闹市区聚众群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