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赣州市以漫画形式宣传《宗教事务条例》

2018年02月05日 16:1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017年8月26日,李克强总理签署国务院第686号令,公布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将于2018年2月1日正式实施。这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推进我国宗教工作法治化进程,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维护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规范宗教事务管理,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帮助社会各界更好地学习理解《宗教事务条例》,中共赣州市委统战部、赣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创新形式,聘请著名漫画家罗琪先生创作40幅《宗教事务条例》漫画本,免费向社会各界赠阅。通过形象生动、幽默风趣漫画艺术,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和理解,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并获得一致好评。(赣州市民宗局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条例 漫画 宗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