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18年重庆市台胞新春同乐会举行

2018年02月05日 16:3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30日,台盟重庆市委和重庆市台联联合举办了2018年重庆市台胞新春同乐会,在渝台胞、台商和有关部门嘉宾15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同庆新春。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市委主委李钺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史全波出席会议。市台联会长、台盟市委副主委许沛主持会议。

会上,史全波向各位来宾和台湾同胞致以新春问候,他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台情研究,积极推进渝台民间交流交往,把对台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深入,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实现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贡献。

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元宝在会上向全市的台胞乡亲致以新春问候与美好祝福,感谢台盟市委、市台联在服务台商、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和促进渝台交流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台商协会将继续整合涉台资源,携手共促两岸和平发展,坚定不移为两岸同胞谋福祉,共同推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春 重庆市 台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