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狗年生肖文化展将亮相首博

2018年02月06日 15:44:11|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null2月5日,一名小朋友用手感触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铜像(复制品)。2018年2月8日至3月18日,由首都博物馆举办的“博物馆里过大年”系列展览“瑞犬望春风——戊戌狗年生肖文化展”将亮相首博,展览分为“吉祥生肖”、“犬守安康”和“报之琼琚”三个部分,旨在通过博物馆丰富的文化资源为观众搭建一个过年期间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学习历史文化知识的生动平台。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贾宁摄2月5日,观众参观“瑞犬望春风——戊戌狗年生肖文化展”。2018年2月8日至3月18日,由首都博物馆举办的“博物馆里过大年”系列展览“瑞犬望春风——戊戌狗年生肖文化展”将亮相首博,展览分为“吉祥生肖”、“犬守安康”和“报之琼琚”三个部分,旨在通过博物馆丰富的文化资源为观众搭建一个过年期间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学习历史文化知识的生动平台。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贾宁摄2018年2月8日至3月18日,由首都博物馆举办的“博物馆里过大年”系列展览“瑞犬望春风——戊戌狗年生肖文化展”将亮相首博,展览分为“吉祥生肖”、“犬守安康”和“报之琼琚”三个部分,旨在通过博物馆丰富的文化资源为观众搭建一个过年期间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学习历史文化知识的生动平台。图为即将展出的展品——八卦十二生肖纹铜镜。2018年2月8日至3月18日,由首都博物馆举办的“博物馆里过大年”系列展览“瑞犬望春风——戊戌狗年生肖文化展”将亮相首博,展览分为“吉祥生肖”、“犬守安康”和“报之琼琚”三个部分,旨在通过博物馆丰富的文化资源为观众搭建一个过年期间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学习历史文化知识的生动平台。图为即将展出的展品——内画骏犬图鼻烟壶。2018年2月8日至3月18日,由首都博物馆举办的“博物馆里过大年”系列展览“瑞犬望春风——戊戌狗年生肖文化展”将亮相首博,展览分为“吉祥生肖”、“犬守安康”和“报之琼琚”三个部分,旨在通过博物馆丰富的文化资源为观众搭建一个过年期间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学习历史文化知识的生动平台。图为即将展出的展品——犬形铜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