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浙江省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年02月07日 09:43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月27日,民革浙江省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浙江民革党员之家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主任陈权,副主任严凌云、金颖英、潘祖平、陈巧锦,会议由副主任严凌云主持。

会上,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主任陈权对专委会沿革及成绩作了总结,并对2018年专委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确定副主任陈巧锦担任2018年轮值主任。各委员们围绕“五大民革”,积极参与两个论坛,三个会议,参与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开展党员之家理论研究、乡村振兴调研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的商讨。

“看一本与民革有关的书,讲一个与民革有关的故事,听一场与民革发展有关的讲座……”轮值主任陈巧锦所做的工作计划内容得到了诸位委员的认同。

室外寒风凌冽、雨雪交加,气温早已跌至零度以下,室内的气氛却热情如火,各种思想和想法激烈碰撞,智慧的火花在点燃了各位委员心中的热情,大家对2018年专委会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望。时值大雪纷飞、寒风呼啸,积雪和冷雨让整个浙江的交通都非常不便,杭城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寒冬,但一切都没能阻挡各位委员的脚步。即使是深夜回程、雪中返家,但大家依然在讨论专委会的事务,愿意为专委会工作尽一己之力。

民革浙江省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是一场圆满的会以,是一场胜利的会议。省委会宣传处相关同志参加本次会议,省委会经济专委会主任唐吉平到会讲话并予以祝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理论研究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