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你中招了吗?中消协公布16件双11“海淘”仿冒轻奢品

2018年02月07日 16:39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中国消费者协会今天发布的 2017年“双11”网络购物价格、质量、售后服务调查体验报告显示,“海淘”商品涉嫌仿冒较多,已给出鉴定结论的19个品牌53个样品中,有16个样品涉嫌仿冒。

调查体验报告显示:化妆品样品中,京东平台“美亚国际海外专营店”销售的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聚美优品平台“极速免税店”销售的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蜜芽网平台销售的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与蜜芽精选商家销售的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拼多多平台“jdf美妆”店铺销售的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与该平台“雅纯美妆”店铺销售的雅诗兰黛ANR眼霜、淘宝网平台“卡莱雅护肤世家”店铺销售的资生堂安耐晒防晒霜、网易考拉海购平台“自营直邮仓”销售的雅诗兰黛ANR眼部精华霜涉嫌仿冒。

中国消费者协会商品服务监督部曲畅说,鞋类涉及Adidas、沙驰、爱步、斯凯奇等4个品牌10个样品,根据商标权益人或授权人的鉴定结论,7个为正品,3个涉嫌仿冒。涉嫌仿冒品的商品为贝贝网平台阿迪达斯/Adidas品牌入驻商销售的Adidas三叶草史密斯鞋、国美在线平台“海昆运动专营店”销售的Adidas贝壳鞋、拼多多平台“蔡小姐的鞋”店铺销售的Adidas椰子鞋。

箱包类样品中:当当网平台“奢淘全球购专营店”销售的coach购物袋、国美在线平台“欧尚奢侈品箱包专营店”销售的coach波士顿女包、京东平台“佰旺海外专营店”销售的Michael Kors玳瑁包、拼多多平台“ishop轻奢一号”店铺销售的coach贝壳包、淘宝平台“月月小姐美国代购”店铺销售的coach波士顿女包涉嫌仿冒。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中消协 16件双11“海淘”仿冒轻奢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