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阿坝金川县非公经济助力脱贫攻坚茶话会召开

2018年02月09日 14:47 | 作者:张黎萍 何登勇 孙蓉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阿坝金川县2018年度非公经济助力脱贫攻坚暨新春茶话会在成都召开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张黎萍通讯员何登勇孙蓉):2月4日,阿坝州金川县委、政府在成都组织召开金川县2018年度非公经济助力脱贫攻坚暨新春茶话会。

参加茶话会的有阿坝州工商联、金川县四大班子和相关局(办)领导,四川省总商会、四川省光彩促进会、成都阿坝州商会、香港全港商会、成都金川商会、成都腾达投资有限公司、成都金川商会会员及金川籍非公经济代表等嘉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聚焦金川县2018年“四大工程”、“五大战役”,凝聚非公经济助力脱贫攻坚,阿坝金川县在全县广泛发动非公经济对接帮扶贫困群众,得到了成都金川商会和全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的支持配合。2018年拟脱贫的299户贫困户中,非公经济人士自愿精准帮扶达179户,覆盖了全县22个乡镇。

茶话会上,阿坝州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通报金川县域经济和产业发展情况,县工商联发出了《“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倡议书》,商会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成都金川商会与香港全港商会签订友好商会合作协议,成都金川商会助力脱贫攻坚产业发展资金100万元和香港全港商会助力金川县脱贫攻坚资金10万元捐赠,表彰了一直关心金川发展的商会优秀会员,阿坝州工商联主席喻林超等领导作了讲话。

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同志充分肯定了非公经济为家乡金川作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向非公经济体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深耕市场、勤劳致富,争当诚信守法的企业家;二是希望转型升级、注重创新,争当实业兴国的实干家;三是希望眷念故土、回乡发展,争当回报家乡的慈善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非公经济 阿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