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安徽九三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

2018年02月11日 14:23 | 来源:九三中央网站
分享到: 

九三学社安徽省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



2月1日,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共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第十一届常委会2017年工作报告,表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22个先进集体和43名先进个人,参政议政、信息工作19个先进集体和44名先进个人。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安徽省委主委潘建伟代表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作2017年工作报告并讲话。

潘建伟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关键一年,也是新一届社省委踏上新征程、展示新作为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社十一大精神,紧紧围绕省“两会”及中共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工作部署,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我社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特点和优势,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开拓创新,全面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同心谱写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新篇章。

就做好2018年工作,潘建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坚持不懈,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新社章为依据,以社十一大精神为指导,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实现 “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参政党目标。三是凝心聚力,切实增强参政履职能力水平。要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充分利用政党协商和政协协商的平台,紧密结合自身优势,深入调研、汇聚力量,做好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四是精耕细作,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效应。要在既有的“讲科普”、九地合作、扶贫帮困等工作上精耕细作,更好地服务社会、奉献人民。

会上,安徽行政学院副院长袁维海教授受邀作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安徽大学支社主委胡艳军教授受邀作《大数据的应用和挑战》报告。

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朱孝斌应邀出席开幕会。副主委蔡建平、陈乾旺、李益湘、张腊梅、罗平,秘书长卢明霞,社省委委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社省委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级组织和省直属组织主委,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或秘书长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中共 安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