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湖北省委会开展“春联万家企业行”活动

2018年02月11日 14:30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4日,民进湖北省委会开展“春联万家企业行”活动。

2月4日,春寒料峭,千里马机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大厅内暖意融融,喜气洋洋,桌上铺满了对子、周边挂满了春联,红色的“海洋”映托出一派迎春的喜庆!

民进湖北省委会组织湖北开明画院书法家沈邦超、孟庆星、张尤、徐智、冷承意、王正国现场挥毫泼墨,“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最美文章春谱写,全新画卷梦铺开”…… 一行行遒劲有力、充满吉祥喜庆的新春祝福带着墨香跃然纸上,为千里马的职工送去了狗年新春的第一份祝福。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民进湖北省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民进中央“春联万家”活动号召开展活动,并将之系列化,扩大化。千里马机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是此次活动湖北的主会场,现场送出春联200余幅。

本次活动让职工体验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增添了企业的春节氛围,受到了千里马职工的热烈欢迎。“民进省委会领导对我们民进企业家给予关爱,给我们送来了文化,送来了知识,我希望千里马的员工能够在这些书法家、艺术家的影响下,更有力量去参与到湖北中部崛起的伟大进程中去。”千里马机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义华如是说到。

自湖北开明画院建院以来,民进湖北省委会依托湖北开明画院,尤其是今年创新联动社会服务全平台,开展送春联活动,与市民共迎新春,努力打造微公益社会服务品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省委 活动 湖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