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2018年02月12日 15:1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月11日上午,宁波市委统战部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苗主持会议并向老同志通报2017年统战工作情况。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巡视员王维东,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苗在通报时说,一年来市委统战部聚焦“名城名都”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主动适应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新情况、新理念和新要求,积极推进方法、机制和载体创新,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建设。通过一年的努力,形成了大统战工作新格局、构建了统战工作新平台、展现了统一战线新风采、凝聚了统一战线新力量,开创了我市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通报会上,邬烈民、郑文昌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对市委统战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叶苗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统战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强调下一步将联系实际,对老同志所提出的建议在具体工作中加以采纳,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统战工作新气象

郑文昌

回顾去年成绩大,传统继承又发扬;

团结广泛阵容大,调动各方力量强。

为甬献计又献策,宁波建设功劳大;

统战面貌大变样,统一战线名声扬。

郑文昌,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正局长级),1996.02退休,在座谈会上现场赋诗一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统战部 统一战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