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全体会员 民进中央给您拜年啦!

2018年02月22日 11:09 | 来源:民进网
分享到: 

新春贺词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谨向全体民进会员和所有关心支持民进工作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一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生态环境状况明显好转,人民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过去的一年,对民进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一年。我们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我们坚守教育情怀,助力文化强国,服务经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聚力脱贫攻坚,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基本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和新进展。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为民进事业的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民进全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出色的成绩,迎接新的一年!

祝大家新春吉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

2018年2月15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新时代 全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