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叙媒称第二批亲政府武装进入阿夫林

2018年02月22日 21:57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据叙利亚媒体21日报道,第二批支持政府的叙利亚武装人员已经进入叙北部阿夫林地区,准备参加抗击土耳其军队的战斗。

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在第一批人员抵达24小时后,新一批亲政府的武装人员抵达阿夫林,并被部署到相关阵地。阿夫林地区的库尔德武装发表声明,对亲政府的叙利亚武装人员进驻表示欢迎。

不过,土耳其总统发言人卡林21日否认了叙利亚媒体的说法,卡林说,在土耳其炮火的压制下,亲政府的叙利亚武装乘坐大约50辆皮卡车撤回到阿勒颇以东。卡林还强调,土耳其政府推进“橄榄枝”行动的决心没有改变。

而在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郊的东古塔地区,从18日开始,叙利亚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的冲突急剧激化。叙利亚政府军对反政府武装发动连续炮击和空袭,反政府武装则发射迫击炮弹予以还击。据叙利亚媒体报道,政府军正计划对大马士革附近的反政府武装据点发动大规模进攻,以彻底消除大马士革面临的威胁。


编辑:杨岚

关键词:政府 叙利亚 亲政 阿夫 武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