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云南统一战线迎新春联谊会在昆举行

2018年02月23日 10:41 | 作者:尹瑞峰 |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到: 

云南统一战线迎新春联谊会在昆举行 李秀领出席并致词


2月12日,云南统一战线2018年迎新春联谊会在昆明举行。

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出席联谊会并致词。


1


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委托,李秀领代表中共云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关心支持云南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


李秀领说,2017年,全省统一战线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好形势付出很多、贡献很大。新的一年,希望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用共同目标聚精会神,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心聚魂,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汇智聚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宁主持联谊会。高峰致词。


3


省领导杨保建、李玛琳、喻顶成、李正阳、徐彬、何波,省老领导倪慧芳、陈勋儒、高晓宇、许克敏出席联谊会。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省级统一战线有关团体和单位、全省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在昆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代表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联谊活动。(云南日报记者尹瑞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云南 统一战线 迎新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