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文化惠民送幸福

2018年02月27日 16:04 | 作者:朱建明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春节家里能贴上书画家的春联,那真是太有面子了!”2月8日,民盟江苏南通江东美术院的书画名家来到港闸区幸福街道幸福家苑拆迁安置小区,挥毫泼墨,为村民群众义务写春联送福字,献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听说南通书画界的大腕儿要来,幸福街道的父老乡亲早早赶到了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简短的仪式后,10位南通书画名家在一长排摆好的桌子旁站好,铺开红纸,研墨润笔,运笔如飞,各显身手,让现场群众心里乐开了花。

再过几天就是戊戌年了,南通市美协名誉主席侯德剑即兴为属狗的居民画起了惟妙惟肖的生肖狗,让他们笑逐颜开。

“老师,我是做小生意的,请给我写个招财进宝吧!”书画家们顾不上休息,对村民们有求必应,短短半天时间就送出数百副福字和对联。“民盟把文化年货送到村民家门口,这样的活动很对我们的胃口,欢迎经常来。”乔迁到新社区的居民们纷纷翘起大拇指点赞。朱建明 摄影报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幸福 文化 惠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