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中央拟提交40件提案 主线"健康中国""美丽中国"

2018年02月27日 08:39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汪俞佳)农工党中央与中央和首都主要新闻媒体记者两会情况通报会26日在京召开。据介绍,今年农工党中央将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交40件提案,内容界别特色突出,“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仍是主线。

过去五年,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更加注重前瞻性、系统性和实效性,持续跟踪,深度建言,成果丰硕。记者了解到,本次拟提交的提案中,关于“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主题的占一半之多,如《关于坚持问题导向破解瓶颈难题打赢精准健康脱贫攻坚战的建议》、《关于多措并举打赢新一轮蓝天保卫战的建议》、《关于健全药品供应保障制度的建议》、《利用大数据推进土壤污染防治的建议》等。

此外,农工党中央今年还特别关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领域,在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坚定文化自信等方面,均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提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提案 提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