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陈星莺走访看望民革南京市委会机关全体同志

2018年02月27日 09:00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月24日上午,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革江苏省委会、民革南京市委会主委陈星莺来到民革南京市委会机关,亲切看望了机关全体同志,并与机关同志们一一握手,致以新春祝愿。

座谈中,陈星莺提议机关每位同志谈谈自己在春节假期的生活与见闻。大家积极响应倡议,畅谈了春节期间与家人、亲友相聚的愉悦心情与感受。陈星莺、民革南京市委会副主委王真理不时插入一些有趣话题,引得大家发出阵阵欢快的笑声,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陈星莺对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表示欣慰,指出民革机关同志应传承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彰显应有的家国情怀、履职意识与社会责任。她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并在新春寄语中对大家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把春节假期与家人、亲友之间真挚友善的情感带到机关工作中,营造团结和谐、互助友爱的团队氛围。二是希望大家,特别是年轻同志要爱岗敬业,将个人理想抱负与民革事业发展有机融合,对此,她结合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省委书记娄勤俭号召的学习周总理“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谈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三是希望大家把向上向善、求真务实的正能量传递给全市民革党员,全面做好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提出的“以加强民革骨干党员、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核心,不断加强民革组织建设”“举民革全党之力做好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

王真理也和大家分享了他的春节假期感受,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陈主委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今年民革南京市委重点工作,锐意进取,担当有为,为民革南京市委各项事业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南京市 市委 机关 同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