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节后春运客流保持高位运行 公路流量恢复平日状态

2018年02月27日 09:1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2018春运】节后春运客流保持高位运行

昨天是正月十一,全国铁路客流持续保持高位运行。

铁路:节后10天累计发送旅客近一亿人次

昨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042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884列。而从2月16日到25日,节后春运这10天,全国铁路已经累计已发送旅客接近一亿人次,运输安全稳定有序。

首次投入春运的九景衢铁路,春运期间的旅客发送量较日常增长110%。为应对节后持续的客流高峰,这几天成都车站加强了与地铁、公交的联动,目前由成都站出发的夜间公交班次达到了15班。

今年是四川达州宣汉车站连续第20年开行务工专列。节后新增始发去往广州、上海方向的务工专列35趟。节后热门地区武汉将在3月3日至3月5日迎来节后第二波返程客流高峰。

公路:出行整体良好 流量恢复平日状态

昨天,全国公路出行整体良好,车流量已恢复平日数量。元宵节前部分大中城市的火车站和机场周边的交通流量会出现短时集中情况。另外受大雾影响,这两天江苏,江西,湖南,湖北,贵州和新疆等地早晚能见度低,部分高速会根据天气情况封闭路段。

民航:累计运输旅客超过四千万人次

截至目前,民航部门已经累计运输旅客超过4千万人次,实际飞行航班超过38万班次,平均客座率达到84.81%。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节后春运客流 高位运行

更多

更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