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章师明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京举行

2018年03月01日 10:58 | 作者:丁灿辉 胡文生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2月28日,章师明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

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中国农工民主党的优秀领导人,中国农工民主党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十二届中央副主席,第十三届中央名誉副主席章师明同志,于2018年2月18日在北京因病逝世,享年96岁。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送花圈,对章师明同志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张高丽、汪洋、李鹏、朱镕基、温家宝、吴官正、王岐山、刘延东、孙春兰、王晨、杜青林、尤权、陈竺、万钢、刘晓峰、蒋正华、桑国卫、何鲁丽、李蒙、陈宗兴等领导同志送花圈以示悼念。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原主席蒋正华、桑国卫,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原副部长林智敏,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副主席于文明、焦红,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李赣骝、朱培康等前往吊唁并参加遗体送别仪式,亲切慰问章师明同志家属。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因参加有关重要会议,未能参加遗体送别仪式,但已在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陪同下,于2月26日前往章师明同志家中吊唁,并对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

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各民主党派中央分别送花圈,农工党30个省级组织分别发唁电或送花圈,表示沉痛哀悼。农工党中央机关全体同志和部分离退休同志、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章师明同志生前友好和家乡代表也前往送别。

章师明同志的一生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不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的高尚品德和优良作风,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怀念!(文/丁灿辉,摄影/丁灿辉 胡文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章师明 送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