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张韵声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及省直统战系统单位

2018年03月02日 14:3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韵声率部领导班子到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和省直统战系统单位拜年,亲切看望慰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并致以新春祝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琼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全茂,以及部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等一同参加走访。


走访中,张韵声一行先后走进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等八个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省工商联(总商会)、省台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省职教社等省直统战系统单位以及部机关各处室,与机关工作人员一一握手问候,暖心交谈,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开工大吉,狗年旺旺。他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担当实干,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全省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陈马林,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明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蒙晓灵,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心红,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过建春,台盟省委会主委连介德,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王胜,省台联会长符之冠,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专职秘书长陈卫东,以及省职教社有关负责人等在各自办公场所与张韵声一行互致新春问候。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主委 走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