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焦点 焦点

汪洋主持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18年03月03日 09:1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通过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等

汪洋

3月2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汪洋主持会议。 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汪洋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委员小组召集人名单、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处机构设置和工作任务。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庆黎、刘奇葆、帕巴拉·格列朗杰、董建华、万钢、何厚铧、卢展工、王正伟、马飚、陈晓光、梁振英在主席台就座。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