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政事厅>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俞正声: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履职创造条件

2018年03月03日 16:1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3月3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委员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十二届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十二届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汪洋主持开幕会。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汪洋主持开幕会。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人民网记者 于凯 摄.jpg1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人民网记者 于凯 摄

以下为直播实录:

俞正声:(四)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能量。进一步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履职创造条件。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强同港澳台侨同胞团结联谊,动员中华儿女共担民族大义、共圆中国梦。开展对外友好交往,促进“一带一路”建设,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民主党派 无党派人士 政协 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