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焦点 焦点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开启

2018年03月05日 10:2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1)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人大代表马化腾、王亚平、徐立毅(从右至左)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2)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人大代表马化腾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刘金海 摄

(3)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人大代表徐立毅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4)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人大代表王亚平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刘金海 摄

(5)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人大代表郭凤莲、巩保雄、杨昌芹、左香云(从右至左)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6)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人大代表郭凤莲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刘金海 摄

(7)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人大代表巩保雄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刘金海 摄

(8)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人大代表杨昌芹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9)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人大代表左香云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刘金海 摄

(10)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人大代表陈虹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金立旺摄

(11)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人大代表王建清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刘金海 摄

(12)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人大代表郭锐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13)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人大代表陈虹、王建清、郭锐(从右至左)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14)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人大代表陈虹、王建清、郭锐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王建华 摄

(15)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人大代表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王建华 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