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国反性骚扰运动再牵出一名政治“大咖”

2018年03月07日 14: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反性骚扰运动“Me Too”正在韩国各界轰轰烈烈进行,目前又牵出一名政界“大咖”。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前议员郑凤株被曝对一名记者实施性骚扰。

据部分媒体爆料,2011年,郑凤株将一名志愿成为记者的女性叫到酒店,试图对其实施性骚扰。

丑闻一出,郑凤株原计划于7日上午在首尔举行的竞选首尔市长记者发布会突然取消。郑凤株竞选阵营表示:“有关报道内容,需要进行立场整理,因此决定延期举行记者发布会。”

本周,韩国已有一名“政治明星”因性丑闻落马。和郑凤株同属共同民主党的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日前被曝性侵其随行秘书,引发轩然大波。安熙正起初否认指控并主张“双方自愿发生性关系”,但最后承认所有指控并宣布离开政坛。

编辑:曾珂

关键词:韩国反性骚扰运动再牵出一名政治“大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