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焦点 焦点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

2018年03月10日 23:0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1)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邵鸿委员代表九三学社中央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燕雁摄

(2)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莫荣委员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3)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姚增科委员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4)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朱永新委员代表民进中央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5)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李迎新委员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6)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曲凤宏委员代表农工党中央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7)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刘晓庄委员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8)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曹小红委员代表致公党中央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9)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王欢委员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10)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屠海鸣委员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11)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成平委员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12)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杨发明委员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13)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杨健委员代表台盟中央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14)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杨利伟委员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