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发布会>第十六次发布会>发布会消息 发布会消息

钟山:组织跨国公司西部行 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

2018年03月11日 12:5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1日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商务部部长钟山、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副部长钱克明就“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商务部部长钟山 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 摄

商务部部长钟山 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 摄 

钟山:第四,产业扶贫。组织跨国公司西部行,加强国际减贫合作。去年,我们还免费为国家级贫困县的企业参加广交会提供免费摊位,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

第五,边贸扶贫。发挥边境地区区位优势,深化与毗邻国家的经贸合作,发展跨境贸易和产业合作,以开放促增收、促脱贫,强化东西部开放合作,推动边境地区对外开放,让边区人民群众日子更宽裕、生活更幸福。谢谢!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