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焦点 焦点

第三场“代表通道”开启 7位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2018年03月11日 20:4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1)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全国人大代表余红艺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金立旺摄

(2)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全国人大代表郭大进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金立旺摄

(3)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全国人大代表卓嘎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金立旺摄

(4)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全国人大代表刘蕾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金立旺摄

(5)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全国人大代表贾樟柯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金立旺摄

(6)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全国人大代表张荣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金立旺摄

(7)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全国人大代表刘庆峰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金立旺摄

(8)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全国人大代表余红艺(右)、郭大进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王建华摄

(9)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全国人大代表刘庆峰(右)、贾樟柯(左)、张荣(中)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王建华摄

(10)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全国人大代表卓嘎、刘蕾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王建华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