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发布会>第十九次发布会>发布会消息 发布会消息

袁驷:“打好蓝天保卫战”要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

2018年03月12日 16:3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3月12日15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吴恒、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袁驷、内司委委员郑功成,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刘修文、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局巡视员傅文杰就“人大监督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袁驷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袁驷

袁驷常委会和环资委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紧抓住京津冀等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问题,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连续五年通过专题调研、执法检查和跟踪督查等多种方式持续不断地深入开展监督工作,

总的来说,常委会和环资委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面的监督工作,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我这几年都参与了,我观察这个钉钉子精神不能简单地说钉钉子,这五年一个突出的特点是不断钉钉子,一直钉到底,有这样一个精神。抓住京津冀大气污染这个问题最为突出的钉子来钉,一年接一年不断地钉,锲而不舍,一直钉到底,一直钉到出成效,一直钉到出蓝天,这是我们的追求。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