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读原创 读原创

霍金花代表:规范实施PPP模式

2018年03月12日 23:40 | 作者:张春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2日电(记者 张春莉)“推广应用PPP模式,有利于充分发挥市场机制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实现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及效率的提升。”全国人大代表霍金花表示,近年来,我国积极推广应用PPP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但在法律法规、项目审批等方面仍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

    

1

网络图

霍金花建议,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建立完善法律法规细则;采取多种项目审批模式,加强社会资本尽职调查,构建专业型管理平台,提升PPP管理专业化水平;构建完善的资本市场,实施PPP项目资产证券化;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PPP实施质量;运用市场契约精神,全面强化市场化运作;推进相关配套制度改革,提供PPP实施保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