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读原创 读原创

肖苒委员: 票价应该降服务不能减

2018年03月13日 14: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李木元)谈到国有重点景区门票降价,温文尔雅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研究中心主任肖苒坚定地表示赞同,“这可都是政府工作报告里实实在在的民生大红包。”

景区门票4

网络图片

然而说起自己的一次到景区游玩的经历,她微笑的脸庞忽而严肃起来,“不管降不降价,服务是第一位的!”

那是去年上半年,肖苒到南方某省会城市一个比较大的公园景区游玩,门票几十元。公园景色秀美,让人心旷神怡。可到了厕所,她的整个心情就变了,不仅排队人多,而且内部污秽不堪、气味难闻,水龙头也坏了。

“收费的时候有些景区服务尚且如此,要是降价了,他们的管理服务跟不上,这民生红包岂不打折了!”肖苒不无忧虑地说。

“希望门票降价后,相关部门能加强监管,保障景区管理服务质量。”肖苒建议,景区更应该做的是通过提升内涵、提供个性化服务、提高服务质量等拉动游客消费,这才是赢得游客“芳心”的王道。

“旅游是美好,是幸福。我们期盼着国家的民生红包不打折。”肖苒表达这样的心愿。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