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读原创 读原创

杨玉芙委员: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时不我待

2018年03月15日 11:10 | 作者:奚冬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 奚冬琪)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律师协会会长杨玉芙在全国两会期间表示,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时不我待。杨玉芙说,在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中,法治政府建设是重中之重。法治政府建设是党和人民历史性的选择,是基础性、引领性、示范性、保障性工程,是政府推动包括三大攻坚战在内的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法治政府建设时间紧、任务重,2015年相关文件提出2020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未来两年任务非常繁重。


1

网络图

杨玉芙建议:加强对法治政府建设进度的监督检查督促,确保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目标切实取得成效,为2035年建成法治国家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