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时时播报 时时播报

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严肃揭示挪用、滥用扶贫资金问题

2018年03月19日 13:50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319121245.jpg

海外网3月19日电 19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的“部长通道”采访列席会议的国务院各部委负责人。

财新周刊记者提问,围绕打好三场攻坚战,审计机关会怎么做,新增加的职能对于打好攻坚战有什么好处?

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表示,促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发挥专业性强、触及面广等优势,密切关注地方政府债务、房地产领域、国产国资等领域的隐患,防范重大风险。第二, 促进精准脱贫,按照中央统筹、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对贫困地区实现审计全覆盖。严肃揭示挪用、滥用扶贫资金、弄虚作假等问题,促进追责问责;第三,促进污染防治,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善作善成,促进领导干部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