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海南省委会举办特约撰稿人工作能力培训班

2018年03月20日 11:27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15日,民革海南省委会在洋浦举办了民革特约撰稿人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能力培训会、手机摄影技术培训会。会议由省委会机关副巡视员黎德清同志主持。海南民革各级组织的特约撰稿人、机关专干和洋浦支部党员参会。



省委会宣传调研处处长常克英以如何提高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能力为题,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常克英分别以省委会近几年获得省领导批示、主席督办和社会反响强烈的几篇提案和信息为例,从提案选题如何围绕政府工作重点和社会关注热点、调研的重要性、题目如何抓住注意力、建议对策的针对性等方面,为参会党员分析这几篇提案撰写的全过程,让参会党员如何撰写有了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大家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的积极性。


随后党员张甘霖为参会党员带来了一堂手机摄影技术培训课,张甘霖从构图、突出主题、拍摄角度、光源选取等方面向党员们讲解了手机拍摄的技巧和应避免的一些误区,并通过分享自己日常生活中用手机拍摄的一些照片,生动的讲解如何通过“三分拍照,七分修图”获得一张好的照片,讲座深受大家欢迎。(海南民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省委 特约 撰稿人 工作能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