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多种形式组织学习、热议“两会”精神

2018年03月20日 16:14 | 来源:东城区政协办公室
分享到: 

连日来,东城区政协下发通知,持续组织政协委员、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精神,常委会微信群、各专委会微信群时时转发两会最新动态,各专门委员会相继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两会精神、认真研读宪法修正案和人民政协章程修正案,委员们围绕宪法修订、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和国家领导集体、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机构改革方案等热点话题纷纷展开多种形式的热议和学习互动。政协委员王立真说:“今年的两会集中体现了至高无上的‘人民情怀’,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教导,深刻领会新时期维护人民利益与国家长治久安的关系,从自身实际出发传播两会的火种、践行两会精神。”委员们一致共识:随着两会的闭幕,我们党和国家迎来了新的出发,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启程伟大、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光荣艰巨。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政协委员,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履行使命、奋发进取,牢牢把握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共同谱写新时期人民政协的新篇章,为首都和东城区的发展建设不懈努力奋斗!

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紧密结合两会精神和东城2018年工作重点,就加强协商民主建设、强化委员管理、科学参政议政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进一步充实细化了区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各专委员会工作计划。与此同时,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带领党组成员走访委员单位,与各界干部职工群众共同学习分享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区政协副主席肖燚与港澳台侨委员分享了参加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切身体会和深刻感受。近期,区政协还将集中组织不同范围、不同类型、全员覆盖的专题报告会和政协大讲堂活动。(东城区政协办公室)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北京市 东城区 政协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