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马一载中国船员抽沙船翻船 已造成1人死亡多人失踪

2018年03月22日 08: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吉隆坡3月21日电 (记者 赵胜玉)一艘载有16名中国船员的抽沙船21日早在马来西亚柔佛州麻坡巴冬水域翻船。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证实已有1人遇难,3人获救,12人失踪。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晚间称,使馆领保官员已于当日傍晚抵达柔佛州麻坡翻船搜救中心。

据了解,抵达现场的领保官员将与搜救总指挥、海警负责人、马方船务公司总代理等核实情况,紧急商谈搜救事宜。

据中国驻马大使馆介绍,马海军紧急调遣专业潜水员从西马北部赶来,预计22日早6时投入救援。应马来西亚海事局紧急请求,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下属的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紧急派出包括潜水员在内的7名人员将于22凌晨抵马协助搜救。已经获救的3名船员情况良好。中国船主及遇险船员家属已获悉并正在赴马途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马一载中国船员抽沙船翻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