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今年“三支一扶” 福建省拟发布600个岗位

2018年03月23日 11:13 |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到: 

来自省人社厅的消息,福建省2018年将继续组织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拟面向高校毕业生发布600个岗位,到纳入县级基本财力保障范围的县(市、区)的乡(镇)开展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今年这项工作会继续向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和扶贫岗位倾斜。

据悉,今年“三支一扶”拟发布岗位600个,其中支教岗位61个,支医岗位18个,支农岗位226个,扶贫岗位295个。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拟发布岗位315个,约占总数的52.5%,作了较大的政策倾斜。即日起,有意向的高校毕业生可通过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6日24时。

省人社厅介绍,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是党和政府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的重要举措,是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锻炼成才的重要途径。2006年我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以来,已累计招募了5177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开展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服务,有力加强了基层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为我省农村基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张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岗位 三支一扶 毕业生 发布 高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