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广东省十三届二次全会召开

举全省党员之力抓参政议政

2018年03月26日 09:35 | 作者:林仪 揭春雁 林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林仪揭春雁 通讯员林熹)3月22日至23日,民革广东省十三届二次全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在参加全国政协联组讨论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提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组织建设,开创大发展的新格局;完善机制深调研,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提出,新一届民革广东省委会继续坚持“举全省民革党员之力抓参政议政”,创新调研模式,开展跨专委会大调研。就“以康养产业和生态休闲农业为抓手,推动粤东西北新农村建设”“畜禽养殖水污染防治”“加快公共卫生和医疗体系改革”等重点课题扎实调研,建言出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把广东省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实现习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东省 民革 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