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南充市委会开展“中山林”护林活动

2018年03月27日 10:35 | 作者:李啸风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继承伟人志 植下一片绿 

——民革南充市委会开展“中山林”护林活动


近日,民革四川省南充市委会组织祖统委委员、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嘉陵区基层委员会、直属第五支部党员在凌云山上的“中山林”开展植树护林活动。

大家三个一群,两个一伍,挖坑、提水、除草、抬树,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中山林”焕然一新,新翻的土壤散发着泥土的芬芳,修枝后的松柏高大挺拔,新栽植的香樟树、辛夷花蓄势待发,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民革南充市委会从2009年开始在凌云山打造“中山林”,目前,凌云山“中山林”林木葱郁,环境幽静,已成为凌云山风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凌云山“中山林”的建设,不仅为凌云山建成国家4A风景区做出了贡献,而且已经成为民革南充市委会纪念中山先生、传承中山精神的基地。

从一片荒山变成葱茏林地,“中山林”凝聚了民革人的心血。

“孙中山先生是民主革命的先行者,他挽救民族危亡、开创民主先河、追求人民幸福作出了不朽功勋;他同时又是祖国建设最早的设计者、规划者。‘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他一直奔走呼吁的事业,我们要进一步提升凌云山‘中山林’的品质,真正发挥民革优良传统的教育基地和民革党员精神家园的作用,同时,也为南充生态建设、绿色发展作出民革人的贡献。”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说。

(李啸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护林

更多

更多